卡布奇諾

这里二咖|全职高手|盗墓笔记|各种动漫|天行轶事一生推|大概是写手|各种求勾搭QAQ

【霍游】山海居异事(1)

*半架空

*私设有

*ooc

*尽量日更开学不完结就变周更

以上OK?↓

话说天地初生,分阴阳二界,阳为人间,阴为妖界,阴阳之间有一小楼,名曰山海居。楼中一人一妖,不知何方人氏,除疑驱鬼,寻异事而断之也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山海图秘史》 

第一折 赤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起

霍琊一直觉得,游浩贤装谦谦君子简直是天赋技能,比如现在。

“这位姑娘,可否告知去往儒村之路?”笑得如沐春风。 

可惜对面白衣红袖的女子并不领情,淡淡回一句“往前走”便欲离开。

游浩贤心道不妙,这荒郊野岭的走了这么久好容易遇到个人,怎能让她就这么走了,于是出声阻拦:“这位姑娘,我等并非凶恶之人,受邀到儒村解决些许事务,还望帮忙。”

那女子才停下脚步,回头时仍是一副面瘫脸:“儒村没有了。”

“我们便是因此受邀来此,调查此事。请姑娘为我们带个路好吗?”

“……好,我叫墨律。”

“啊……我叫游浩贤”微笑,“这位是霍琊,拜托你了,小律。”

跟着小律行过几里,便来到了一个山清水秀的村庄,确有“土地平旷,屋舍俨然”之风,若无人提醒,大概谁也想象不到这里竟是一座空城。

村民们在一夜之间,都失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承

“到了。”小律道,“这就是儒村。”

空无一人。

气氛似乎有点尴尬,游浩贤拽了拽某黑龙的袖子,可惜没有回应,后者正皱着眉头盯着这个空村。无奈只好自己开口:“小律啊……这地方很偏,你能找到真了不起。”

小律一句话把他接下来的马屁堵了回去:“我家在这里。”

“呃……那你知道为什么村民们会消失吗?”

或者说,为什么村民们都消失了,你却没有?

少女没听出游浩贤的弦外之音,只摇了摇头,道:“妈妈消失了,所以我出来找她。”

诶?游浩贤大脑当机,你是小蝌蚪?

正胡思乱想,霍琊突然拽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“这村子……有古怪!”

游浩贤心想你废话,这么好的村子没有人住怎么可能不古怪。

霍琊却又加上了后半句:“这村子里,有很重的妖的血腥味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废话

这儿二咖w求勾搭求捉虫

第一次写霍游……请多指教m(._.)m不好的话请不要大意的来调教我(╳

求不嫌弃半文半白的那段毕竟我蠢(

手机码字……排版乱的话请给我留言我会找台电脑重排

话说“往前走”那个是第一话的梗有人看出来吗_(:з」∠)_

以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