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奇諾

这里二咖|全职高手|盗墓笔记|各种动漫|天行轶事一生推|大概是写手|各种求勾搭QAQ

【霍游/微紫游/短】小瑶视角之修罗场

*来自@桐谷夏夏 的点梗,霍紫游修罗场

*短

*依旧是UU体

*亘瑶视角

*起标题……好难,就这样吧_(:з」∠)_

01.

据说开篇要有自我介绍。

我叫亘瑶。

性格算是普普通通,硬不过小律,软不过游浩贤,人生中仅有的做事出格不过离家出走,还是为了让哥哥把我抓回去,有个略显高贵的崑煞国公主的身份,还是最小的。

大概就算在学校里也会是以“努力考上市重点”这样的目标挣扎的中游人士。

02.

不过最近好像觉醒了迷之属性。

03.

第一次察觉到它,是离家出走后遇到游浩贤。

当时月照高头,山岚弥漫——气氛max的时候,我听到了出自游浩贤对身份的解释。

和“并不是那种意思。”

04.

即使!我!有!喜欢!的!人!也不能!这么!玩吧!

少女心哗啦啦碎了一地,回想起游浩贤这一路与那位黑龙的迷之默契,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。

05.

第二次是看到迷之温柔大姐姐对游浩贤深情地说出“爱”字时——当时我怀里抱着后来被称作homo兽的物体,看着霍琊露出的微笑,两个人刻意为之的身体接触,对面那只妖散发出的杀气。

啊,那棵小苗长得更旺盛了——特别是我知道那个妖怪还有雄性身体之后。

06.

当时的场景……现在依旧是很好的素材。

07.

“只是这家伙在我身边待的太久了,变得不会说话了。”

——我比你有竞争力。

“小浩贤,当时创立魅的事,你还记得吗?”

——我知道你所不知道的过去。

然后霍琊把手臂挂到了游浩贤的脖子上。

——你们没有过这样的身体接触吧。

然后温柔大姐姐就怒了。

吼——

08.

这是……一棵大树啊。

09.

哥哥,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怎么办QAQ

10.

后来亘瑶成为了霍游大手,并且执着于这段迷之三角关系。

#论原著的另一种打开方法#可能和写的初衷不太一样23333

关于亘瑶抱着homo兽确实是有的2333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了这个小细节

没手感qwq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